top of page

設計旅風景


希望我的設計能讓所有人

真切的感到幸福與快樂

一個開端

一個旅行的記憶

一個對設計的想像與喜好

喜歡設計來自於小學的時候

看到報紙上的房屋廣告

總會有許多好玩的平面圖

無聊的時候就開始研究每個空間的畫面

充滿想像的女孩怎麼會知道未來的風景會是如此璀璨?

從喜歡畫畫到學習做設計

一直到長大了成為設計人

而現在成為設計經營者

每一種心境與每一種身分的轉換

都讓我對於空間與人的故事

多了更多深邃的體會與收穫

從沒設定過鉅細靡遺的風景

只是勤勤奮奮的不斷嘗試與堆疊自己為設計的熱愛與生命力

10歲的時候在日本生活產生的火花與憧憬

20歲的時候跌撞的熱情

30歲學會放棄與從容的游刃有餘

一個設計師的作品經髓

都來自於他的生命旅程

風格日本其實是表象

重要的是做設計的心境與謙卑的態度

都要感謝來自於日本給我的洗禮

讓我對設計更充滿了對人的溫柔與寬容的愛

那是廣大且深遠的

一直都在摸索中...

現在

想開始著手寫部落格

將自己的設計旅人風景

分享給喜歡文儀的人

這是我

經歷過的一步一步


Featured Posts
此語言尚未有已發佈之文章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